Visual Studio 2010 新發現(2)--讓分頁浮起來


看圖說故事。

你可以在要浮起來的「分頁」抬頭用滑鼠點拉,把分頁拉出畫面,或是在抬頭的地方點兩下。

在Visual Studio 2010我們可以讓整個「*.aspx」或「*.aspx.vb / *.aspx.cs」浮起來,然後放大到「全螢幕」來設計UI,調整控制項屬性或「撰寫程式碼」,可以全螢幕來撰寫程式碼對我來說是最爽的,完全利用整個Monitor,視覺上沒有其他「干擾」,專心在一件事上,不需要把OOXX給縮到最小,才能還給我們一些空間。

ps.. 如果你能用個雙螢幕,你的爽度會Double * Double * Double。
ps.. 我真的認為,每個開發人員最低需求要有雙螢幕,工作起來可以減少很多「滑鼠時間」。例如一個Monitor開Visual Studio 2010 IDE Tool,一個開Browser,邊寫邊測,不用在單一Monitor一直切畫面,對眼睛比較好,也對腦袋及精神沒那怎傷(這點是我自己認為)
ps.. 如果使用Visual Studio 2010個人認為應該加到三螢幕,一個寫UI(*.aspx),一個寫Code(*.aspx.vb / *.aspx.cs),一個開Browser測試,這樣也是符合微軟的三螢策略(我唬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