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連絡我

如果你有ASP.NET MVC、ASP.NET Web API相關課程需求,企業內訓需求,歡迎連絡。

  1. 可透過首頁最下方的表單留言連絡。

關於我

如果你想瞭解我:

交朋友

如果想要交個朋友,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我:

  1. 迎歡加入 KKBruce 的Plurk 好友
  2. Google+專頁

14 則留言:

  1. 謝謝您,也辛勞您了,很抱歉這樣遲才來向您說聲感謝,您的付出與無私確實幫助到我以及其他人許多,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關於Bootstrap的網站,感謝您。

    回覆刪除
  3. 您好,首先我要謝謝您。您所給予大家的幫助絕對遠大於那些少數抱怨的。也許是這時代太過速食太過方便,人們可能把免費的資源視為理所當然,好用用過就算,難用就算想盡辦法也找出方法吐口怨氣。請相信您看到的負面回應絕對只是來自0.1%的使用者。愚笨如我是直至剛剛才發現中文網站的部份不是來自官方,哈哈。
    一直以來辛苦您了,願您諸事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4. 今年回到擔任網頁設計師與前端工程師的角色,開始認真拜讀您的中文手冊,從對Bootstrap一竅不通到現在算是可以運用,您的網站與付出給我很大的幫助,想跟您說聲辛苦了,並且感謝您的辛勞與付出!

    不知道身邊有沒有小時候回家吃飯時,對媽媽燒的菜嫌東嫌西呢?這些把享受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失去了對周遭的感恩將失去很多很多!

    不過也鼓勵自己、鼓勵大家,原本良善的自己才識老天爺給我們最大的財富,擇善固執已經快變成稀有的美德,讓社會風氣來格式化我們,會是很大的損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小到大,我超愛吃家裡的飯菜,家的味道才是人間美味。

      刪除
  5. 我也是從Bruce大的網站上開始學習起bootstrap的...我也是一個後端,所以當我初接觸到Bootstrap時,驚為天人,簡直後端救星,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只有遺憾,對於您的無私付出只有感謝,謝謝您的奉獻,不要理會那些白目的人,看到那篇留言我也是硬硬的(拳頭)@A@

    回覆刪除
  6. 嗚嗚如何才能讓駱駝復活呢~~~~~

    回覆刪除
  7. 看到關於bootstrap3翻譯的事情覺得非常不平,竟然真有人以為他人的好意都是理所應當,還嫌東嫌西。
    我是學視覺出身的,即使已經會HTML+CSS,要啃原文doc還是很辛苦,非常感謝你的翻譯讓我之前受惠良多。
    有這樣的熱心,希望以後你會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8. 關於bootstrap的網站,感謝您的付出,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覺得感激而且受用不盡,只是沒說出來,會說出來的都是些見笑轉惱羞成怒的酸民
    謝謝大大無私的付出(這個好像在哪看過....

    回覆刪除
  9. 感謝您,也辛苦您了。

    回覆刪除
  10. 從我幾年前開始學習前端時,就一直有在參考您撰寫的bootstrap中文文件
    後來決定要訓練英文所以直接轉看原文的bootstrap官方文件
    今天無意間按到書籤,發現網站內容移除了,看了內文才知道原因
    請大大放寬心

    我想說的是,真的非常謝謝您,中文內容幫助我很多
    從一個小苗茁壯到現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恩!!:)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