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即時熱線一直在離線狀態

公司有提供「MSN 即時熱線」功能在進行一些工作,但不久前有同仁反應,MSN 即時熱線一直在離線狀態,今天有空處理一下。

我用自己的帳號申請了一個MSN 即時熱線,測試結果發現…一切正常,難到是有些可以有些不行?網路上搜尋又沒什麼答案。本來猜測,是否因為MSN改版或升級,造成程式碼有變更過,所以我新申請的可以,早期申請的不行!

後來用MSN 即時熱線的帳號登入後…


原先的勾被取消了,所以造成MSN 即時熱線一直在離線狀態,這我很確定是MSN在升級或改版造成的。把勾打回去,按儲存,結束這場鬧劇。

ps..新版只有英文介面。

1 則留言:

  1. 測試時,只有英文介面,但過不知幾個小時後,又出現正體中文介面,可以會依Browser的語系來切換吧!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