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 你對微軟授權了解嗎?

曾經,我為了微軟授權和 SA 廠商搞了二個多月。早期授權資料寫的很法律,怎麼看都不是給一般人看的,連 SA 的法務都必須再三與微軟確認後,才有辦法回覆我的問題。

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rightlicensing/default.htm

這是 Microsoft 授權的說明網站,不管你是「個人」「中小企業」「大型企業」「政府」「醫院」「教育單位」,它都幫你分類好,你可以直接進入相關的資訊頁面。

他們幫你準備好一堆的 FAQ,大概最常問題 80 ~ 90%,都在裡面了。你應該就能自行找到答案了。

如果你正準備了解、採購微軟大量授權,或對微軟大量授權有疑問,請不要客氣,就是這個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rightlicensing/default.htm 網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