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 - 為已停產的 HP Print 找到替代的 Windows 7 Driver

參考一:http://h10025.www1.hp.com/ewfrf/wc/document?cc=tw&dlc=zh-hant&docname=c01903210&lc=zh-hant#N550
參考二:http://h10025.www1.hp.com/ewfrf/wc/document?lc=en&dlc=en&cc=us&docname=c01796821

先看參考一,新增 Print,然後由 Windows Update 去更新 Driver (會花一些時間)。
查詢參考二,有一個「Table of compatible drivers」找到已停產或停止支援的型號,再去找替代的 Driver 型號。

以公司而言,我要找的是 HP Deskjet 9300 for Windows 7 Driver,所以我要安裝的的是 Deskjet 1220c 這個 Driver來安裝即可。就 Deskjet 9300 而言,之前原廠也有請我使用 Deskjet 1280 的 Driver 也可以正常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