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安裝SQL Server 2008 R2

Windows Server 2003與Windows Server 2008(R2)差異差常的大,連設定個防火牆都有點嚇到,不過我要在Server 2008 R2上面安裝SQL Server 2008 R2,不給我安裝,安裝SQL Server 2008 R2有三大必要條件:

步驟 1:下載並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
步驟 2:下載並安裝 Windows Installer 4.5
步驟 3:下載並安裝 Windows PowerShell 1.0

第一個在Server 2008 R2已經內建;第二個在Server 2008 R2無法安裝,應該也是內建;PowerShell 1.0,也是內建。應該是可以安就才對,還好有網路上願意分享的大大們,請參考:

在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版本上設定基礎環境,準備作為安裝 SQL Server 2008 R2 版本之用

就是它了,設定一下就可以安裝SQL Server 2008 R2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