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C整合驗證器(W3C's Unified Validator)

上篇在驗證新竹縣未來政府時發現了一個W3C提出的新服務,稱做「Unicorn - W3C's Unified Validator」我自己翻譯為「W3C整合驗證器」,此服務提供「單一窗口,完整服務」的觀念,以前我們要分別到各個Validation個進行驗證,但現在只要此地服務,一次全部幫你搞定。

目前此驗證工具提供:
  • Markup validator:驗證(X)HTML的標籤是否符合標準
  • CSS validator:驗證CSS1,2,2.1,3是否符合標準
  • MobileOk checker:驗證對行動裝置的友好善度
  • Feed validator:驗證Atom或RSS的文法
另外還有個重點,目前此一服務需要各位「網友」的幫忙,你可以幫忙「翻譯」這個新功能的介面文字:

選擇要翻訪的文件
 選擇「繁體中文」,東西不多,我進去看的時候已經完成97%了,我自己也有「翻」了一份(3%),但還是希望大家幫忙,提供更好的建議。

如果你希望能造福其他人,而且是幫W3C的忙,可以算上一筆大功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