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穩定度不佳

一個全新的產品,讓人期待,也讓人受傷。由Visual Studio 2008改使用Visual Studio 2010已已經一段時間,整體而言,使用Visual Studio 2010開發是開心的,但近來常常寫Code寫到一半,Visual Studio 2010就會發現Crash,只是簡單打幾行程式就會Crash,然後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的感覺很不好,重點是剛才所打的Code有時還會不見了。



只能等Service Pack 1出來時,可否大大改進穩定度問題。想念Visual Studio 2008,用了許久也沒有Crash過!

1 則留言:

  1. 我本來以為是和作業系統有關係,一天自動重新開機三四次(很慘直接跳黑白畫面),也是從windows 7 PRO換windows Server 2003再換Windows Server 2008再換Windows Server 2008 R2.
    結果,狀況依舊.....
    後來我想到Visual Studio 2010是用WPF開發的,會不會和顯示卡有關??
    也上網更新了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但狀況依舊...
    最後,我又再度假設是不是內建顯卡的問題??
    於是把解析度中的色彩降成高彩(16位元),再把視覺效能調成-->最佳效能後....狀況就此不再發生了.
    這三個月來都很穩定吔~
    所以...我再猜想您的顯示卡是不是也是內建的??
    By 阿雨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