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使用Attributes屬性來輸出指令碼

ASP.NET中一些JavaScript的使用技巧

我在上述這一篇有提到一個Attributes的屬性,利用它來動態插入Javascript,今天在寫Code時發現,我輸出來Javascript不會動,如果發現使用Attributes輸出的Javascript的「'」或「"」符號,會被編碼成為「'」及「"」,結果就是Javascript不會動,細查MSDN後才了解,原來已經不能使用這個屬性來輸出指令碼了。

WebControl..::.Attributes 屬性

中間的注意事項:
不能使用 Attributes 集合將用戶端指令碼加入至 WebControl 執行個體。若要加入用戶端指令碼,請使用 Page 控制項上的 ClientScript 屬性。

1 則留言:

  1. 我變通的方法是,使用Attributes輸出js的funcion名稱,然後再配合Literal來輸出js.多了一個Literal步驟.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