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新功能

寫MS程式不看msdn根本不可能,但想在msdn找到一篇"正確"的資料,可不簡易,在msdn裡找資料常常是:「網網相連到天邊,天外有天浩無邊。」msdn文章與wiki一樣,都是一大堆連結,常常想要有順序的看完一系列或一個主題的文章,但都會被這些連結干擾。

這一篇是「Visual Studio 2010 新功能」是入口,所有Visual Studio 2010新功能,含Visual Basic 2010、C# 2010…等程式語言,所有新功能都整理在這裡,由Visual Studio 2005/2008升級到Visual Studio 2010,由此入口進入Visual Studio 2010新環境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快速了解整個Visual Studio的更新與進步,也能了解各個程式語言的更新與進步。

了解Visual Studio這個IDE工具,能讓你在開發時更有效率。了解開發的程式語言,讓你開發時得心應手。

1 則留言:

  1. 這裡真是學習的寶庫啊。

    另外有發現新功能:
    先前的VB2008還不能直接存取Excel檔案,
    必須藉由第3方協力廠商的元件(NPOI),
    現在VB2010終於有想到了.....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