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新發現(4)--增強式複製、貼上(Clipboard ring)

「複製、貼上」雖然是程式架構的大忌,但我想在過十年、百年「複製、貼上」還是會活的好好的。

Visual Studio 2010中,增強了「複製、貼上」的功能,英文稱「Clipboard ring」功能,Visual Studio 2010會記住最後複製的 20 個項目。若要循環使用這些複製的項目,並選擇其中一項貼到目前的檔案中,請按 CRTL + SHIFT + V
  
簡單來說,就是你每一次按下Ctrl + C,Visual Studio 2010會幫你記下最後的20次,當你要使用非最近一次,例如前面第五次Ctrl + C的內容時,你就連續按下CRTL + SHIFT + V五次,你每一次按下CRTL + SHIFT + V,就能看到你Ctrl + C內容不斷切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