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舊版SQL Server到SQL Server 2008 R2

這先參考:SQL Server 2008 R2升級狀況。先了解一下,你目前安裝的版本與R2這一版的對應關係。

升級舊版SQL Server到SQL Server 2008 R2非常簡單,看圖說故事。

Upgrade SQL Server 2008 R2

選擇第二個「升級」,基本上都是「下一步」,然後就完成了。

ps:請注意你舊SQL Server的語言版本,如果你原始是英文版,那升級SQL Server 2008 R2也要下載英文版,繁體中文版,那升級SQL Server 2008 R2也要下載繁體中文版。而且最好安裝版本一樣,例如原始舊SQL Server是使用SQL Server 2008 Express with Tools,那升級R2最好也使用SQL Server 2008 R2 Express with Tools來安裝。

2 則留言:

  1. 升級過程,最好把"所有"不必要的應用軟體關閉。(例如防毒軟體…等)。

    回覆刪除
  2. 今天試了一次,順利升級了,感謝大大分享的文章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