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Express繁體中文版上線了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Express繁體中文版


請下載服用。SQL Server 2008 R2 Express繁體中文版再等等,應該快了。

5 則留言:

  1. 我差一點就要把英文版裝下去了....雖然看得懂, 但還是中文比較親切啊....多謝你公布這個消息喔

    回覆刪除
  2. 有方法能夠加快嗎?

    回覆刪除
  3. 1. 如果你是下載ISO燒成DVD來安裝,速度快慢是硬體本身,與MS SQL無關(雖然它完整安裝是要好幾GB的空間,這點本身就需要一些些時間)。

    2. 如果你是使用Web Installer方式,那還要加上你的頻寬及對方頻寬雙向因素,這就要拉很長的時間了。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