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新發現(3)--快速放大縮小Code文字

使用Visual Studio 2010是快樂的。

我們在Visual Studio 2008要調整字型大小,可不一件簡單的事,先到Option→然後…→然後…,調整完再回*.aspx.vb / *.aspx.cs看一下是不是想要的大小,不是再到Option調一次。反正調個大小在Visual Studio 2008都能是件不簡單的事。

但在Visual Studio 2010是調整大小是一件快樂的事,各位也知道,當我們的Monitor上滿滿都是小字時,那種工作的感覺總是差點了,對眼睛又傷,我猜寫Visual Studio的工程師可能是自己都眼睛脫窗了,所以終於改進了Visual Studio 2010在文字大小方面的可用性。

在Visual Studio 2010視窗最下方,多了一個百分比的選擇項:


只要一個簡單的選擇動作,你看看:


放大、縮小終於只在一瞬間,重要的是,在(大)(寬)Monitor上將字放大來撰寫Code真的很舒服。


放大縮小加強版

不管在*.aspx原始檔或是*.aspx.vb/*.aspx.cs後置程式碼裡,只在使用「Ctrl + 滑鼠滾輪」既可快速放大縮小文字。超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