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你好臭

  原本我的職務內容是不太會與Boss有近距離接觸,但老闆最近換了一台使用Vista的新NoteBook,因為這個新一代的作業系統,讓我有機會可以有較多機會可能讓老闆說上幾句話。

  先談談Vista,老闆說:「我們要發覺看看Vista有什麼優點?」老闆說2:「我還在忍耐,看看可以忍耐到什麼程度。」老闆說3:「Vista實在是非常stupid」…什麼網路不能連?PDA無法同步?連看個DVD都有問題?…還好不是怪我!

  不過,這週的接觸讓我有句話一直想跟你說:「老闆,你好臭。」不知是熬夜、睡眠不足、公司營運壓力太大、小孩功課…家庭、親情、愛情…你勿需開口,當我們的距離近於60公分、50、40、30…夠了,你火氣大的味道,撲鼻而來。

  你說的很高興,我也只能「強顏歡笑」:「是的,老闆。」

  那天過後,我感到小小的幸福,或許我不是「很有錢」,但至少我還有小小的「健康」,只想跟老闆說一句:保重呀,老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