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3 新HTML Helper筆記(6) -- WebMail Class

從前面看到這裡,你應該已經了解,這一個 System.Web.Helpers 類別,就是將一些常用的類別程式碼做再封裝的動作。接下來的這個 WebMail 類別也是一樣,讓我們透過簡單程式碼就能做 SMTP 的信件傳送。你可以與 System.Net.Mail 相互比較一下。

Private Sub SendRegisterMail(customer As Customers)
    ' SMTP Server
    WebMail.SmtpServer = "192.168.3.10"
    ' SMTP Server的使用者帳戶
    WebMail.UserName = "KKBruce"
    ' SMTP Server的使用者密碼
    WebMail.Password = "P@ssw0rd"

    WebMail.Send("收件者", "主題", "內容", "寄件者", "副本", "附加檔", "是否為HTML內容", "額外Header")
End Sub

你只要設定好SMTP Server相關參考,然後WebMail.Send()方法來將郵件傳送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