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3 新HTML Helper筆記(5) -- ServerInfo Class

這個ServerInfo類別就是讓可以查看網頁伺服器相關變數值( IIS Server Variables ),就是 ASP 的 Request.ServerVariables 集合,或是 ASP.NET 的 ServerVariables 屬性,但以前必須很麻煩的自己寫 For 迴圈,現在直接使用即可。

ServerInfo只有一個方法,就是 GetHtml(),跟 WebGrid.GetHtml() 很像,就是回傳一個 Table Html。

Index.aspx (View)
<%: ServerInfo.GetHtml()%>

即可輸出完整ASP.NET 伺服器資訊。提醒你,如果需要使用,請小心安全性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