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SQL Server可同時連接使用者人數上限

Yahoo站長工具裡,常看到有使用者找一個關於SQL Server的資訊,他們想知道SQL Server可同時連接SQL Server使用者人數。

其實只需要下個簡單的SQL語法即可,以下是在SQL Server 2008 Express執行的結果:


select @@Max_Connections


我回應的整數值為「32767」,也就是說在SQL Server 2008 Express這個版本,可同時連接的使用者人數為「32767」,很夠用了吧!個網站要同時有32767個連接,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在「SSMS工具→物件總管→任一資料庫→可程式性→系統函數」之下,有許多實用的函數,如果你忘了指令名稱,也是個查詢的好地方,不想用打字的,也可以從這裡「拉」進去你*.sql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