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電腦上 HTTP 流量的「接收視窗自動調整」功能

我個人更新後,上網速度明顯加快(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請認真看完說明,再決定是否安裝。

Windows Vista 電腦上 HTTP 流量的「接收視窗自動調整」功能

也推薦給各位使用「窗戶牌」作業系統的人,有空可多多上:http://support.microsoft.com,現在已經增加了許多有用實用的中文內容,能讓你在使用全球第一大「窗戶牌」時,更加得心應手,而且現在方便許多,都已經把「參數」給「工具化」,不會設定,沒關係,只要下載對應的更新工具,然後安裝,此工具包就會幫你把相關設定給設定上去,而且除了安裝外,還都有提供「復原」工具。

「設定」工具,是把相關設定給「新增」或「修改」;
「復原」工具,是把相關設定給「刪除」或「修改」;復原的修改是將設定修改回「原設定值」。

例如,我安裝了IE 8,但使用後,我想增加IE單次下載檔案的數量,就可以參考這一篇:

我要如何將 Internet Explorer 設定為一次下載兩個以上的檔案?

按下畫面上的「Fix it」下載工具,然後安裝、重開機(一般而言),就完成了,這樣簡單的動作,就可以簡單讓我在下載資料時,就是比人家快。

最後是,安裝之前,請接到畫面最下方都會有一個「適用於」的資訊,請確認你的環境是合乎這個適用於的環境,不然要是裝了出問題,我可不負責。

以上提供一些使用http://support.microsoft.com/的心得,裡面好東西很多,不過請記得你所設定過的東西,萬一你要復原也才知道要復原那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