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 Windows XP 中的自動登入

From: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15231/zh-tw

太常用了,雖然都已經快Windows 7的時代了。每次都要上網找一次,麻煩。


您可以使用「登錄編輯程式」新增您的登入資訊。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輸入 regedit,然後按一下 [確定]。
2. 找出下列登錄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3. 使用您的帳戶名稱及密碼,按兩下 [DefaultUserName] 項目,輸入您的使用者名稱,再按一下 [確定]。
4. 按兩下 [DefaultPassword] 項目,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下方輸入您的密碼,再按一下 [確定]。

如果沒有 [DefaultPassword] 值,請建立該值。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在「登錄編輯程式」中,按一下 [編輯],按一下 [新增],再按一下 [字串值]。
2. 鍵入 DefaultPassword 作為數值名稱,再按下 ENTER。
3. 按兩下新建立的機碼,然後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中輸入您的密碼。
如果沒有指定 DefaultPassword 字串,Windows XP 會自動變更 AutoAdminLogon 登錄機碼的值,從 1 (真) 改成 0 (偽) 以關閉 AutoAdminLogon 功能。
5. 按兩下 [AutoAdminLogon] 項目,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中輸入 1,再按一下 [確定]。

如果沒有 AutoAdminLogon 項目,請建立該項目。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在「登錄編輯程式」中,按一下 [編輯],按一下 [新增],再按一下 [字串值]。
2. 鍵入 AutoAdminLogon 作為數值名稱,再按下 ENTER。
3. 按兩下新建立的機碼,然後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中輸入 1。
6. 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7. 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重新開機],再按一下 [確定]。

電腦重新開機而且 Windows XP 啟動之後,您就可以自動登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