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熊美語安親家教班

金剛熊真的要帶小孩了

婆婆本身從事安親教育工作十多年,自從有孩子之後,我們的目光更集中在教育上。當個在職者比較難實現自我的理想,我們對於教育有我們自己一套的想法,我們想要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環境,所以當婆婆提出想要自己創業時,我是非常支持的。金剛是我,熊是婆婆,所以我們取名為金剛熊。

接下去由熊媽媽接手,由她來為各位介紹金剛熊相關教學資料。Study for fun.

金剛熊美語安親家教班的教學理念

一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金剛熊》最著重孩子的開始是快樂,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的快樂,都非常重要。

一個老師有幽默感是非常重要的,它是老師跟孩子每天相處的潤滑劑,有了潤滑劑,孩子和老師的關係就變輕鬆、更親近,有了快樂和愛當然就是要有獲得,讓孩子了解獲得是要付出代價,但老師會陪著他們一起,所以孩子也要一起配合。

孩子對所有的東西都是好像懂又好像不懂,所以我們身為老師就要給孩子明確的方向,例如,班上的班規老師就可以跟孩子一起討論,把規則定下來,規則定下來一定要(確實執行),這樣班上的好風氣才會慢慢建立起來,身為老師更重要就是要以身作則,提供孩子好的模仿學習對象,好的行為也要配合中上成績的表現。

每日《金剛熊》都會安排孩子複習一些功課,不管是國語、數學、自然、社會看每個孩子的需要做複習,假如有些孩子還是對某些單元不夠了解,《金剛熊》會設計一些補充題來補強他,讓孩子可以熟能生巧,希望孩子的學習是每日一點一點增加,而不是快考試才來讀書,也從每日的複習了解孩子的狀況,可以告知家長孩子的學習和表現,如孩子有好的表現身為老師的我也一定要好好的獎勵或大聲的讚美一下,也順便告知孩子的家長,讓家長也可以一起參與孩子的成長,如孩子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也是一樣跟家長告知讓他們一起做配合,老師和家長的關係一定要很密切,這樣孩子才會在我們雙方的協助下更加成長。

良好的班級經營,能讓家長產生信心、建立好感,使學生喜歡上學,並樂於親近老師,如此一來,教學和學習在先天上已經算是成功一大半,老師是孩子前方的鑰匙所以要用心去做,把教育當作興趣,這樣孩子是很幸福的。

金剛熊美語安親家教班環境介紹

自修教室
自修教室
教學教室
教學教室
課外讀物
課外讀物
益智遊戲
益智遊戲
美麗佈置

金剛熊美語安親家教班招收資格

目前招收新竹市,

  1. 舊社國小
  2. 三民國小
  3. 北門國小
  4. 載熙國小

國小一年級到國小六年級的學生,《金剛熊》採小班教學,與學生的互動,教學的效果更好。

金剛熊美語安親家教班師資介紹

陳老師
  1. 10 年安親教學經驗
  2. 玄奘大學所長班畢業
  3.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幼教系畢業
吳老師
  1. 8 年安親教學經驗
  2. 8 年數學教學經驗
  3. 成功大學數學系畢業
Sonia
  1. 7 年美語教學經驗
  2. 中華大學外國語言文系畢業
  3. 國外土生土長ABC

金剛熊美語安親家教班連絡方式

金剛熊美語安親家教班DM
金剛熊美語安親家教班DM

可撥打 DM 上的電話,連絡預約參觀時間。

4 則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