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MVP Open Day 10 週年 - 明年還要來

這是我當選 Microsoft MVP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之後,第一次參加微軟大型活動,這次活動的全稱為「Microsoft MVP Open Day 10 週年 - 微軟最有價值專家在台灣光輝十年」,活動地點在很美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由於第一次參加,前一晚異常興奮,為了第二天能有戰力,還請出安眠藥來幫忙進行休眠模式。不過,還是早早六點就起床了。八點不到,全家人護送我去會場。(我走西濱至會場約 30 km)

會場篇

落水螻蛄
圖一:落水螻蛄

我應該是第一個到會場,因為還有時間,就帶婆婆與小孩到處走走看看環境,在水池場裡發現一隻落水的螻蛄,應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隻的螻蛄,抓它起來時還有點怕怕的,兩個小鬼看的很高興。


不知名昆蟲
圖二:不知名昆蟲

這是第二隻,不過它身世可憐,被我家的老二一聲"踩",就結束一生。以上就是短短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昆蟲救生記",謝謝。
回主題。

Microsoft MVP Open Day 10 週年立牌
圖三:Microsoft MVP Open Day 10 週年立牌

飯店門口立著大大 Microsoft MVP Open Day 10週年立牌,最高興當然是能前去參加。


MVP 名牌
圖四:MVP 名牌

領到名牌,除了進出會場使用外,最重要的自我介紹時使用,MVP 們平常都忙於工作,出現於網路時又都是使用匿稱,介紹自己 Bruce 或 KKBruce 知道的人還比較多一些 XD!


MVP 棒棒牆
圖五:MVP 棒棒牆

一進會場,滿滿一整面的 MVP 掛在櫻花上,立刻成為大家的焦點。全台灣優秀的 MVP 不只這些。(註:還有一位香港的 MVP 特地飛過來參加)


課程篇

在 Microsoft MVP Open Day 的第一天就是要對全場 MVP 們放大絕,除了重量級主管、經理外,還特地邀請了 MVP 計畫總經理 Mike Hickman、China MVP Lead Sisley、Microsoft Answer Forum 主管 Jolina 等大腳遠從美國來台灣,跟 MVP 們談談接下來重要的計劃,不過都是 NDA 的內容。(註:NDA 除已公開資訊,我們只能聽不能講、寫、說…,想知道只有一個辦法,請申請成為 Microsoft MVP)

上午 NDA 課程進行中 … 一直被電 …

在午餐前,有個頒獎典禮,很不好意思的拿了 4/5 張。


TechNet Forum Contributor
圖六:TechNet Forum Contributor
MSDN Forum Contributor
圖七:MSDN Forum Contributor
KB Contributor
圖八:KB Contributor
Blog Contributor
圖九:Blog Contributor

午餐用餐時,還有個小插曲,在隨便亂坐之下,遠從大陸與美國的來的四位主管不知道為什麼就在我們這桌坐了下來,然後 Sisley 很用心幫大家搞熟還讓這桌的 MVP 們有機會用英文向 Mike 自我介紹,別桌的 MVP 們,機會不是天天有的哦!^_^
下午 NDA 課程進行中 … 還好沒頭髮了,不然會變捲髮回家。


Bruce of MVP 感謝卡
圖十:Bruce 的 MVP 感謝卡

晚上用餐及活動中,終於在 Jesse 的一字一句感謝下,收到感謝卡。感謝 R姐與 K姐的用心與照顧啦!

飯店篇

來點輕鬆的,泡場 … 它的網站就有介紹,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


健身器材 1
圖十一:健身器材 1
圖十二:健身器材 2
健身器材 3
圖十三:健身器材 3
健身器材 3
圖十四:健身器材 4
圖十五:健身器材 5
健身器材 6
圖十六:健身器材 6

還有很多種類的健身器材,應該有不輸外面健身房的設備,全部玩了一遍,我的手和腳都軟了!


公益活動篇

公益活動是第二天的活動,我們前往桃園竹圍的睦祥育幼院( BlogWeb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育幼院,這一群被放棄的孩子,從小孩子到大孩子都有,身世不用說,都很可憐,但是我覺的院長們對他們的愛,已經超過人的等級。在院長身上,我看到永不放棄的實踐

我這一組的孩子,完全不理我和 demo,讓我這個有超越保母執照的保父完全無用武之地!@_@

事後,我覺得我不應該來到育幼院的,這些孩子的一舉一動到現在還在我的腦海裡!這些孩子為了生存,演化出一種不應該有的人情技巧。


明年希望再來一次

我和 Will保哥,在多年前即有生意往來,不過到 Microsoft MVP Open Day 之前,我們沒有見過一面。還有室友 MVP 戴宏錦,很高興認識你。還有許多前輩,很高興能在 Microsoft MVP Open Day 能認識或見面的大家。最後,還是不免要狗腿一下,感謝 R姐與 K姐,讓台灣 MVP 發光發熱。

最後感謝婆婆,在家照顧二位活潑好動的小寶貝,讓我能專心參加活動。

看到有人連十屆當選 MVP,即從第一屆就一直當選至現在的第十屆,這些前人的腳步,都是我們新人學習的對象,也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加!連一接一,加油!

2 則留言:

  1. 向大大們看齊^^
    保哥人很 nice 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ga009900,在保哥門下,快快長大也成為 MVP 吧!

      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