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的IE7,上網奇慢的問題

  在使用Vista時,出現使用IE7上網非常的慢,不然就是出現IE停止運作的訊息,再不然就當、當、當;我習慣把「瀏覽歷程記錄」-->「設定」-->「目前的位置」--> 改到一個特定放Temp的磁碟中 --> 例如:D:\ietemp\下:


1. 發現在D:\ietemp\應該會有一個ie要自行建立的目錄,但是沒有建立。

2. 查系統Log出現以下訊息:

記錄檔名稱: Application

來源: Application Error

日期: 2008/11/24 上午 11:30:22

事件識別碼: 1000

工作類別: (100)

等級: 錯誤

關鍵字: 傳統

使用者: 不適用

電腦: ??.com.tw

描述:

失敗的應用程式 iexplore.exe,版本 7.0.6001.18000,時間戳記 0x47918f11,失敗的模組 urlmon.dll,版本 7.0.6001.18148,

時間戳記 0x48e4445d,例外狀況碼 0xc0000005,錯誤位移 0x00023db6, 處理程序識別碼 0x11a4,應用程式開始時間 0x01c94ddf57e32a85。

  上網找了許多方法都不行,到微軟的論壇問也沒有結果(不過它還是幫了我很多忙),最後自己測出了解決方法:

一、將所有IE7設定回復初始值(網際網路選項 --> 進階 --> 重設);
二、將「網際網路選項」-->「瀏覽歷程記錄」-->「設定」-->「目前的位置」,修改回IE7原始路徑;
  一會回復IE所有設定值及停用所有附加元件,但不會回復二,所以二還是要自己手動設定回去。重點在二,也就是我最早看到的,當我修改「目前的位置」時,那個IE7自己的Temp目錄並沒有運作,造成IE7上網奇慢,回復後,一切正常,又快又順。

  這只是個案,因為其他我設定的電腦,也沒出現這樣的問題。

1 則留言:

  1. 路徑:
    C:\User\"UserName"\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