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2008 Express修改資料表結構出現的錯誤訊息

  在修改SQL 2008 Express的資料表結構時,老是出現「防止儲存需要資料表重建的變更」的錯誤訊息,嘗試找本機Online Help,也沒有結果,最後都沒有辦法將修改的結果儲存。

  只好請出「G大」,問題馬上迎刃而解,原來是SSMSE管理工具中預設值所造成,修改步驟:

  1. 請開啟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2. 在 [ 工具 ] 功能表中上, 按一下 [ 選項 ]。
  3. 在 [ 選項] 視窗,巡覽窗格中, 按一下[ 設計師 ]。
  4. 選取或清除 [儲存的變更,需要重新建立資料表 ] 核取方塊,然後再按一下 [確定] 。

防止儲存需要資料表重建的變更
  再修改資料表結構、儲存,一切OK!

  參考: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56176/zh-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