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Visual Studio 2015 IntelliTest

初探Visual Studio 2015 IntelliTest

from internet source

大家都以為寫測試「很恐怖」,那麼今天就為各位介紹Visual Studio 2015新加入的功能【IntelliTest】,讓各位開發人員可以在很快樂的氣氛中完成程式碼的測試。

IntelliTest

IntelliTest原名Smart Unit Tests,它是來自微軟研究院所發展的一項技術,在VS2015中正式被採用並更名。

就讓我們動手一次再說。

萬年範例被測試程式碼 - Calculator

Add,加法 … 自己寫,謝謝。

VS2015 Create IntelliTest

在要測試方式按右鍵,找到「建立IntelliTest」,如果建立單元測試視窗一樣,按下「確定」就會建立單元測試專案。

VS2015 IntelliTest Test Code

但這次比較不同,建立單元測試專案是建立一個空架構的測試專案,而IntelliTest是建立一個含實作程式碼的測試專案。傑克,就是那麼神奇。

接下去請不要去NuGet安裝其他套件,我是呆呆的按了好多次測試總管,怎麼都沒反應,又跑去NuGet找是不是少了什麼套件。

VS2015 run IntelliTest

請回到執行方式,一樣按右鍵,換選「執行IntelliTest」。

VS2015 IntelliTest result

就能看到測試執行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