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Digiarty 2012年聖誕節多款軟體免費領 – 49.95美元WinX DVD Copy Pro(含序號)

拿人手短篇

我從Digiarty免費得到過DVD相關軟體,而Digiarty公司的行銷專員看得起本Blog,邀請我刊文,我因這些活動而受益,所以一篇小文當成回報,是一定要的。聲明:以下文句由官方提供,我不代表任何立場。

Digiarty 聖誕節多款軟體免費領 – 49.95美元WinX DVD Copy Pro(含序號)

近日有不少軟體廠商舉辦免費領軟體序號的活動來慶祝聖誕節~ 其中Digiarty Software家也推出了免費領取價值49.95美元WinX DVD Copy Pro序號活動。隨著年末DVD賀歲檔的热潮,平日想要備份DVD從而保護DVD碟片的朋友就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1. 首先進入活動頁面:http://www.winxdvd.com/giveaway/

    活動時限:

    Digiarty 2012年聖誕節活動畫面
  2. 點擊“Get License Code”就會彈出軟體的序號及下載鏈接,無須註冊個人信息,在12月21日之前安裝激活后即可使用軟體所有功能(以下會介紹)。不支持升級。
    Digiarty 2012年聖誕節活動序號及軟體下載畫面
  3. WinX DVD Copy Pro -無損無限制存取各類受保護的DVD,可將DVD轉檔至DVD folder、ISO、MPEG以便觀看或編輯,支援DVD燒錄,獨立提取DVD音視頻檔案等多種功能。登入官網檢視更多功能:http://www.winxdvd.com/dvd-copy-pro/

    WinX DVD Copy Pro只是Digiarty本次活動送出的第一款軟體。 從12月21日開始,該活動頁面會更換軟體,持續送出WinX iPhone iPad Video 軟體套裝包,目前還不知道套裝包會藏著什麽好軟體耶,保持關注吧~~
  4. 另外,Digiarty 也在臉書上每日送不同的軟體:Toolbox for Excel、AV Voice Changer Software、Mailwasher Pro 2012、Able2Doc PDF to Word Converter等等。只要有臉書帳號,都可以進入參與活動,贏取更多軟體序號。

    活動詳情請見:http://www.facebook.com/WinXDVD/app_206541889369118

心得-本人「我」寫的

Digiarty公司所送軟體真的很不錯,都是功能完整的版本,深得我心。另外,有個小技巧,它們的送的免費軟體都必須在某年某月某日之前安裝啟動,依之前的經驗,它們是寫死在程式碼裡,所以就算已經過期,只要調一下電腦裡的日期至啟動前的時間點,也是可以安裝及啟動。所以,快快去下載軟體及取得序號,那一天要用到時你就知道,DVD相關的軟體…都要數千元起跳的,能用免費用正版,何需快樂版,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