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省下你的月租費與通話費,然後存起來或花更多XD

從打往中國的一通電話說起

我有一位長期在大陸深耕的好友(可參考:什麼是好朋友一文),近年來,因為他都在大陸發展,在台灣的時間很少,印象中只有護照或證件之類要過期,才會飛回台灣一趟,飛回又時間緊湊,算算我們應該已經超過十年沒碰到面了。最近,透過 Email 他向我問及台灣的教育情況,他原來是有意想送小孩回台灣受教育,但寫 Email 實在太費心費力,Email 寫著寫著突然想到,我們家有裝 070網路電話,號稱打國際電話很便宜,我就把 Email 內容刪除,然後寫了一句:等我電話吧!

070網路電話打大陸費用

以下由電話費省錢達人 KKBruce 為你介紹如何省下你的高額電話費,然後你可以存起來增加戶頭裡的數字,或拿去花,再花更多錢買更多東西 XD。

家用電話改申請070網路電話

只要你家裡有網路,都應該去申請一組070網路電話來當家用電話。目前台灣已經有多家業著順利開通,讀者可自行請Survey相關月租及內容,我個人是使用遠傳070家用節費盒。好處是:

  1. 1省每月月租費

    申請免月租方案,即有撥出才有算錢,如果一整個月都沒有撥出,那就不用錢。[註]我是基本方案月租$90元,但每月回饋$90元,即免月租方案。用專業術語稱「實打實付」,真正打多少算多少。

  2. 2省通話費

    比起使用中華電信的市內電話,不管打市話、長途、行動、國際(如上圖)都便宜許多,現在只要是不急的電話,能回家再打的電話,我都是回家再打。

  3. 3省同家業者070互打免費

    因為是070是網路電話,和使用Skype、Line、WhatApp、MSN、QQ…等軟體去互通話是一樣道理。

以上圖而言,打了約45分鐘,我是打到大陸的手機上,算一算1分鐘不到2元,突然覺得,國內的電信真的是爆利。

手機門號可攜至7-Mobile

從前從前,為了可以與女友可以情話綿綿,為了可以不必3分鐘掛一次,5分鐘掛一次,就是拿錢去換免費通話小時,每個月要交給遠傳電信的保護費月租費都是近千元。在某一次的合約到期後,我決定要離開這家遠傳電信的魔掌,在尋找其他盟友的幫助時,發現了一個小而強的【7-Mobile】。

  1. 1省網內互打免費

    7-Mobile 的月租方案極優,用每非常低的價錢,就可以享有【網內互打免費】,想打多久就打多久。以前是女友要說很多話,現當和太太一樣要說很多話,而且還跟媽媽、爸爸說很多話…就這樣我一個拉一個。[註]目前還有送網外約半小時免費分鐘數。

  2. 2省7-WiFi免費

    如果你是月租方案用戶,在合約期內,可以到7-11利用7-WiFi無限時間的上網。以前是到星巴克必須帶3G網卡,現在是到7-11,一樣有空調有Coffee有一大堆東西,還有免費網路。

  3. b
  4. 3省非月租用戶7-WiFi每天送90分鐘

    7-WiFi申請一組帳號密碼即可每天3次每次30分鐘免費上網。

  5. 4省大絕預付卡

    如果你真的是省到不行的人,也可以這樣搞,一個人申請低到不行的月租方案,另一個人申請預付卡方案(最低50元),月租撥打給預付卡也是完全免費。拿預付卡只有麻煩一點點,有事要先撥通電話給月租那個人,響幾聲就要掛。這樣又省下一個人的月租費。

最後,這7-Mobile也是用跑遠傳電信的系統 XD!

算一算,我省下

算一算,我把網外電話透過070網路電話來節費,門號可攜至7-Mobile省下的高額的月租費與通話費,每個月的口袋多了約2千大鈔左右,12個月 * 2000元 = 24000 元,一年我就多出 24000 的零用金,讚啦!透過以上兩個小改變,我相信可以比我省更多的大有人在。有省到的人,記得要分紅哦!^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