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 -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Best Practices Analyzer 工具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Best Practices Analyzer 工具

Exchange Server Best Practices Analyzer 會以程式設計的方式,來從像是 Active Directory、登錄、Metabase 及效能監視器等資料儲存機制收集設定及數值。一旦收集完成,則會將一組全面的「最佳作法」規則套用至拓撲上。 執行此工具的系統管理員將會收到詳細資料報告,其中列出可對環境作出的建議,以達到更高效能、延展性及存留時間。
如果你有在管理 Exchange Server,那一定要使用這一套工具。他會去Scan你的Exchange Server,然找後出有問題的地方,還會直接給"建議"及"參考資料"。讓我們在管理、維護、效能…有很大的幫助。

記錄一下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