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式FTP Client

FTP Client,是要翻譯成「用戶」、「用戶端」、「用戶端連線軟體」,不知那個比較好?

相對於FTP Server,FTP Client也就是跟Server連線的軟體,透過FTP Client與FTP Server連線後,只要權限足夠,那我們可以管理FTP Server上的檔案,上傳、下載、新增、刪除,這不管是在我們檔案管理、網站網頁管理,FTP Server/Client絕對有很大的功勞。

但對於使用者而言,最常用也最常出現「莫名奇妙」問題的FTP Client就是IE,而我們又不能要求這些一般使用者安裝較好的FTP Client軟體,如FileZilla…,這個是我長久以來的問題點,不想讓使用者使用IE來連接FTP Server,尤其是上傳等動作。

所以我找到一個網頁FTP Client的網站,它提供網頁式FTP Client的功能,讓我們可以透過它來登入FTP Server,然後做想做的事。

net2ftp

使用上直覺又簡單,而且還提供多國語系,我透過net2ftp來連台灣及大陸的FTP,速度上都還可以接受,反應時間約在3-4秒。而它除速度不是咻咻咻等級,大概只有帶一點廣告,是我比較不喜歡,其它都是可接受。

而且它還提供原始檔,讓大家可以下載使用,哦,真是佛心級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