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isual Studio 2017中編輯Global.asax

如何在Visual Studio 2017中編輯Global.asax

某個專案進行重構,異動部分較大,連方案、專案檔都重新命名,進而影響命名空間。全部整理完之後,重新建置正常,但執行確出現一個Global.asax錯誤。

global.asax error

很明顯,出錯的是Global.asax的Inherits還是舊命名空間。想要進行修改時發現一個好玩的現象,在Visual Studio不管怎麼點擊都會自動開啟Global.asax.cs。本來使用VS Code修改後專案就正常運作了,但越想越不對勁。我是知道可以透過【Open With...】使用其他編輯器來開啟:

open with

摸索一會兒後發現,答案其實就在【Open With...】的下面的【View Markup】。

open global.asax

Visual Studio技能又加0.01。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