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4之AutoLoadPackagePackage錯誤

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4之AutoLoadPackagePackage錯誤

今日技術界大新聞就是Microsoft的.NET開源、Visual Studio 2013社群版、Visual Studio 2015 Preview…等等。除了這些大新聞之外,也同步發行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4等一堆更新的正式版。詳情可參考小朱黑大的部落格。

AutoLoadPackagePackage錯誤

ActivityLog.xml提示
ActivityLog.xml訊息

安裝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4更新之後,馬上來個套件的錯誤,實在苦腦,我的電腦Visual Studio 2013擴充套件超過三十幾套,實在不想一套一套試。而且從ActivityLog.xml提供的錯誤訊息,其實也了無頭緒。

devenv /SafeMode

這邊要先感謝Dino提醒"/SafeMode",這是很有用的參數(尤其是我們這種套件裝很多的人),可以讓Visual Studio不載入擴充套件的方式來啟動。也就是說,在停用擴充套件之後如果訊息不見了,就可以證明是套件出了問題,通常ActivityLog.xml裡的錯誤訊息會有那一套擴充套件出錯相關訊息。

我使用devenv /SafeMode啟動Visual Studio之後錯誤訊息確實不見了。

Apache Cordova for Visual Studio 2013 CTP2 Upgrade CTP3

原本的想法是,今天出了一堆更新,就先把相關套件都更新至最新版本。結果意外的把前面那個問題給解決了。把Apache Cordova for Visual Studio 2013 CTP2就能移除就解決上述問題。

Apache Cordova for Visual Studio 2013 CTP2的移除有點麻煩,當你下載Apache Cordova for Visual Studio 2013 CTP3安裝時,他會提示你要移除CTP2,但【程式與功能】移除之後,並沒有進行正真的移除,它會導引到一篇文件,記得複製指令進行移除。移除要花不少時間,可以出去吃個飯再回來那麼長。

移除上如果有碰到問題,請參考No.18的解決方案。

感謝老天,今天很快就讓我通靈解決問題。而且今天那個錯訊息訊,進入Visual Studio簡單測試之後,好像並不影響開發工作,且VS-First套件再上也是合情合理,原本想說等個幾天,這結果真的是意外得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