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Selenium自訂Format快取(暫存)檔

清除Selenium自訂Format快取(暫存)檔

使用Selenium進行Web Test時,可以使用91哥的[Tool][Selenium IDE]Export to C#/WebDriver/MSTest,來把Web Test轉成C#,然後讓Visual Studio來執行。但因Script有點問題,在刪除重新匯入時發現Selenium會對自訂Format Script進行快取(或暫存),刪除動作並不完整,而重新執行Web Test會執行到舊Script。

修正 C#/MSTest/WebDriver Script

Replace Select to SelectElement

將圖中原本的Select修改為SelectElement,這樣原始匯出的C#就能正確執行,不必再進行修改。

修改Format Source

Edit Format Source
如果沒有新增過就按【Add】,修改的話按【Source】。

Export Test Cast As

如果修改之後匯出的Script並沒有立即生效(即修正版本),那麼可以:

Format Source目錄

如果你新增、刪除Format多次,裡面會看到1.js、2.js、3.js…把裡面檔案刪除。重新匯入Format即可。

Selenium真的非常簡單好上手,Web Test不可多得的利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