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 4發行至IIS 7.5之後Bundle功能無法運作

MVC 4 - Bundling and Minification

Bundling and Minification 在書中 5.6 小節我翻譯為「合併與最小化」,這是一個對於網站而言非常非常非常實用的功能,它能快速合併你所有設置的所有檔案成為一個檔案(多合一)併進行最小化的工作,重點是完全自動化,不需要再去其他類似JavaScript最小化、CSS最小化的網站,或下載工具利用工具在上線前再自己手動進行類似工作。各位可以參考前端優化的幾篇文章。

IIS 7.5無法運作Bundle功能?

當 Visual Studio 2012 發行 ASP.NET MVC 4 專案至 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平台(IIS 7.5)後發現 Bundle 功能無法運作。利用程式碼 BundleTable.EnableOptimizations = True 進行設置依然無效。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找不到什麼有關的資料,絕大部分都是討論 Bundle 的設置或 BundleTable.EnableOptimizations 程式不然就是 web.cofnig 裡 debug="true" 這個參數。

然後又花費無數青春,在一陣發瘋似亂搞亂測之後,找到了問題的根源。

MVC 4 Bundle無法在IIS 7運作處理辦法

這裡我只知道處理辦法,但不瞭解原因為何,如果有高人知道原因,請告知小弟一下。

啟用32位元應用程式

就這樣,請把 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裡 IIS 7.5 (x64) 裡的「啟用 32 位元應用程式」改為「True」。重新整理一下MVC 4的頁面,Yes,Bundling and Minification正常運作中。學學黑大好了,讓我們說一聲:「合併與最小化,讚啦!」。

還是 Windows Azure 好,什麼問題都不會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