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Bali)入境表格及消費價格參考表



以上是旅行社提供的價目表,有些價錢差不多,像租車、愛之船…可以當成參考資料。

入境必須寫二張表格:

第一張:以家庭為單位,寫一張即可。

正面


背面

全部選No,如果有Yes,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第二張:每人一份,絕大部份抄Passpost。

正面

背面

其中「ACCOMODATION,處住」的英文應該是打錯了,應該是「ACCOMMODATION」少了一個M。

我會特地多拿一份是因為,在機上寫的時候,有些看不懂意思,其實看不懂可以Call美美的空姐來幫忙,但婆婆在旁邊,又不能要電話,所以還是…自己用功。未來希望能常有出國的機會,所以這些表格是最好的教材,拿回來自己K,也分享給各位,先看看,不懂的查一下字典,它只問一些很簡單的問題。

另外For Official use的簡寫,我查不到意思,我也就沒勾選了。(照字面,應該是給官員們勾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