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DL360 G5 NC373i Driver

上週末一台HP DL360 G5伺服器斷線,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但是請人機房到本機查看,系統運作是正常,基本上都是做「重開」動作就能回到正常。但這一次更怪,斷線後數十分鐘後又自動連線了,怪怪!

要不就是「硬體」有問題,要不就是「軟體」有問題,伺服器等級硬體花費甚大,所以當然先從軟體下手,到HP原廠網站下載,我們NIC是「NC373i Multifunction Gigabit Server Adapter」,一般是下載最新版,然後安裝或更新,目前最新版本是「5.2.22.0」,沒裝沒事,裝沒整個NIC連運作都有問題,上週五(9/17)與同事搞了一天,實在沒辦法,怎麼裝都不work!最後沒辦法,只好先買一張USB網卡,先裝上讓伺服器能運作再說。

今天上班第一件事,當然是處理這個問題,經過不過重覆測試終於測試出來,它必須「有順序」的升級,首須先安裝「4.6.16.0」版本,然後才能升級「5.2.22.0」版本。

這部份我覺得提供者處理的不是很好,如果在升級部份有以上的情況必須應該在網頁上特別註明,害我們花了好多時間,所有人都覺得奇怪,怎麼連原廠下載的Driver安裝都出問題!讓我對HP的觀感減了許多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