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ty Framework 4.1 新功能介紹資源

剛看到外國一本 Entity Framework 書作者文章,作者很清楚的整理一系統的文章及影片,文章所說的內容基本上跟影片是一樣的,整理的很好,留下來當個記錄。( 國內什麼時候才有EF的專書! )


EF 系列文章:

  • WPF使用Entity Framework做資料綁定
  • ASP.NET MVC 3使用Entity Framework 4.1的Code First
  • ASP.NET MVC 3使用Entity Framework 4.1的Model First
  • ASP.NET MVC 3使用Entity Framework 4.1的Database First
就算看不懂文章( 英文 ),我還是建議看他的影片,就算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看他怎麼做,他實作的步驟還算簡單。

julie lerman 個人網站上也有許多Entity Framework的資源,如果有在學習或使用Entity Framework的人可加入參考及留意。

雖然大家都在談Entity Framework 4.1的Code First,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了解一下。我想尤其是有在開發"手機"方面應用程式的人。基本上,"我"資料庫的毒中的太深,所以以Database First為主,如果寫一些測試Code,臨時需要Model,應該會考慮使Model Fir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