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rrent BT軟體的免費教育課程

雖然BT這類軟體被人視為盜版天堂,但就「分享」此事而言,BT有著重要的意義。

以下消息是從PChome雜誌看到,我覺的很埲,所以也分享一下。

全世界有一家教育學院,被前微軟老闆Bill Gates所推薦,能讓Bill Gates都說讚,除了讚之外,Bill Gates還免費(應該是免費啦,它也沒有這個財力請得起Bill吧)幫他站台。是什麼學院那怎厲害?這個學院名稱是Khan Academy,它不過是一位老師,就他能力所及,不斷錄教學影片,然後放到Youtube上讓人免費看、免費學。


到現在為止,Khan Academy已經提供超過二千個以上線上課程,抱括高中、大學的視訊課程內容。現在更進一步與uTorrent BT軟體合作,直接提供Khan Academy所以視訊教學內容。你可以下載uTorrent 2.2以上的版本來下載、觀看。

這是正面的意義,對的工具加對的事


過程中可能會有幾次無法安裝的訊息,多按幾次retry即可。


從物理、化學、歷史、數學、電子、財務、人生…應有盡有。不拿來好好利用,實在對不起自己(或孩子)。嗯,聽不懂…從Khan Academy找一些入門課來當英文聽力練習,好像也不錯。語言的問題就留給你自己加油。

Refer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