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TML與CSS免費參考資料

Professional XHTML+CSS:網頁設計師的創意與實踐

我有買這本書,寫的不錯,也很簡單入門,雖然是掛Professional,但讀起來很容易進入狀況,不會生澀難懂, 基礎的XHTML到CSS都有完整的介紹,另外它還有一份附件的參考資料,內容整理的很不錯,非常合適拿來複習之用:

目錄:
  • XHTML元素、屬性一覽表
  • 各瀏覽器支援之CSS規則一覽表
  • 各瀏覽器支援之CSS選擇器一覽表
  • 各瀏覽器支援之CSS屬性一覽表
  • 瀏覽器的DOCTYPE Switch
重點是可以免費下載,就算你沒買這本書,但以上的參考還是很棒,不下載太浪費了。

下載:Professional XHTML+CSS:網頁設計師的創意與實踐 -- 附錄參考資料
備份:Professional XHTML+CSS:網頁設計師的創意與實踐 -- 附錄參考資料(for .7z)

Refer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