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SP1中CSS IntelliSense問題

  近來因故需要在Visual Studio做一些CSS修改,發現Visual Studiod中的CSS IntelliSense有問題,到MSDN討論區反應,經過Lolota Lee支援,終於找出問題點:「原來是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預設值有問題!」修改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預設值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需要修改的地方:

工具 --> 選項 --> 文字編輯器 --> CSS

 一般
   自動換行(未勾選 --> 修改「勾選」)
     顯示自動換行的視覺化圖像(S)(未勾選 --> 修改「勾選」)

 定位點
   縮排
     區塊(B) --> 修改「知慧型(S)」

   定位點
     插入空格(P) --> 修改「保留定位點」(K)

 格式:
  你設定什麼格式,就必須使用那種格式來輸入,且必須先輸入{符號,然後在{符號後面按Enter輸入CSS,輸入完後,才按}符號,不能直接按{},再回來輸入,不然就是
  1. 要回到{後面再按一次Enter;
  2. 到空白行按space;
  才會出現IntelliSense。

  雖然解決問題了,但使用Visual Studio裡的CSS IntelliSense總感覺不正常,不像其他IntelliSense那麼順手,就連在Visual Studio裡使用外掛進來的jQuery都比CSS要好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