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A

Microsoft Virtual Academy & Channel 9

目前微軟有二大免費影音學習網站,一是MVA是微軟虛擬學院(Microsoft Virtual Academy)縮寫,MVA比較注重的在一個完整的課程或系列內容,適合學生式的線上學習。另一個是Channel 9,Channel 9比較注重在新技術、新功能的發表,雖然也有一些課程或系列。以下是筆者整理的MVA與Ch9上中文化課程列表,中文化有三種:

  1. 說中文或普通話。
  2. 說英文,字幕中文 - 人工翻譯。
  3. 說英文,字幕中文 - Bing翻譯。

在MVA課程方面,我收集了MVA Taiwan與MVA China的課程內容,為什麼要特地收集,原因很簡單,MVA的搜尋好難用。Ch9方面,就單純只收集台灣微軟提供的影片。

MVA & Ch9課程清單

MVA與Ch9上還有其他大量且優質的影片,尤其是像Ch9上的Build或TechEd,每一次發表就是數百支的技術影片內容,但前提是各位要把英聽練好,那部分的分類很好找,點擊首頁「EVENTS」即可。

有些課程台灣微軟是MVA與Ch9各放一份,但我建議是到MVA去看,因為MVA本身有個積分制度,類似學習成績,成績可以申請MVA證書,未來搞不好用得到,但Ch9就無此功能。

MVA Taiwan課程

Channel 9 - Taiwan課程

MSDN Taiwan - youtube

MSDN Taiwan - Youtube…待整理。

MSDN Taiwan - youtube

MSDN Taiwan - Youtube 2…待整理。

twMVC - youtube

twMVC - Youtube…待整理。

Study4 - youtube

Study4- Youtube…待整理。

TechNet Taiwan - 超級影城

TechNet Taiwan - 超級影城

MVA China課程

如果各位有發現什麼新中文化課程是我沒列到的,歡迎留言補充。Study fun.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