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r Process Isolation for Carbon Black

Docker Process Isolation for Carbon Black

在公司 Windows 10 開發機上,當 Docker 採用 Process Isolation 執行時,畫面停止不動,無法繼續往下執行。

Docker Process Isolation run fail

查了好久,實在找不出原因,後來請 Network 同事幫忙查詢安全設定,從防毒一層一層往下查,是的,被 CB 安全防護軟體擋下。嘗試調整過許多設定,當下並無解決,最後還是開 Case 去詢問,最後官方提供一篇 KB 調整設定才讓 Docker 在 Process Isolation 正常執行。

Docker Process Isolation by CarbonBlack
  • 官方 KB 雖然是線上版,但一般人帳號無法查看。感謝 Network 同事截圖留存記錄。
  • 這組設定取得成本,一周的 Sprint。青春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