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速申請Office 365 Enterprise Preview帳號

感謝Sky提供的資訊

以下為Sky在fb留言:

目前Office 365正在進行新版的Preview,有興趣的可以去申請玩玩看....
目前不限時間免費,但記得選Office 365 Enterprise Preview 的試用,才會完整...不要像Sky傻傻的選了ProPlus.結果沒包含Sharepoint等強大的功能...
Preview結束後,系統會自動砍掉帳號,所以如果有重要資料,記得自行備份下來噢!!
最後,申請後,直到測試結束,都不能砍帳號,所以也不要拿正式的名稱去作申請...喔,對了,Office 365沒有綁定Windows Live ID,大家不用擔心Windows Live ID被綁定,可以安心使用...
(Sky的含淚提供~)

申請Office 365 Enterprise Preview帳號

因為是預覽版的試用是免費又不卡功能,所以申請非企業版實在傷很大。不過它的網頁真的很容易誤導人,所以留下一篇記錄一下。

Office 365企業預覽版帳號申步驟:

  1. Office 365預覽版申請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office/preview/en/try-office-preview
  2. 申請的等級:
    Office 365預覽版申請步驟1

    請注意,不要選擇最上方那三個,尤其是抬頭是【FOR ENTERPRISE】那一個,那一個只有ProPlus Preview,要完整的應該要選下方那一個【Office 365 Enterprise Preview】,才是有完整功能的Office 365。

  3. Office 365預覽版申請步驟2

    這邊的資料可任意填寫。注意,這裡的資料是獨立的,當Preview一結束就會全部刪除。不進行保留。

  4. Office 365預覽版申請步驟3

    資料填寫完畢送出後,會直接進到管理介面裡,就可以開始大力玩,用力玩、全力玩、放心玩!

其實Preview的帳號申請很容易,就算錯了,再重新申請一組即可。重新登入可以http://www.microsoft.com/zh-tw/office365/online-software.aspx按右上角的登入即可,或是把portal.microsoftonline.com加入書籤,即可直接登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