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2 RTM(正式版)黑黑黑推出,你download了沒


關於Windows 8 RTM與Visual Studio 2012 RTM

美國時間8/15日對於開發者是個大日子,因為有兩大產品Windows 8 RTM與Visual Studio 2012 RTM。(說好的Windows Server 2012呢?)前一晚,MSDN網站應該有感受到強的F5 DDoS攻擊,說好的時間一到,全世界的開發者時按著F5更新著網頁,希望看到Windows 8與Visual Studio 2012正式版的出現。我最長等過約40多秒MSDN網站才有反應。因為還有工作在進行,我無法馬上安裝Windows 8 RTM版本,考慮到,如果Windows 8安裝上去,如果無法馬上可以工作,這就代誌大條了!心有不甘,想想,那就退一步,先把Visual Studio 2010由RC升為RTM,這不過分了吧。

RC插曲

在使用Visual Studio 2012 RC的過程裡,Visual Studio 2012 RC版本相當穩定,小Bug有,但不是會影響工作的Bug。不過就在昨晚出現了史上第一次的:

vs2012 rc error

另一位MVP Sky也和我同一天碰到那史上第一次的停止運作。合理懷疑,RC版裡有彩蛋,時間一到就停止運作,這樣開發者才會用最快的時間更新至RTM版本。

Visual Studio 2010 正式版安裝

  1. 第一步:沒有RC字樣
    vs2012 rtm setup 01
  2. 第二步
    vs2012 rtm setup 02
  3. 第三步
    vs2012 rtm setup 03
  4. 第四步:重開機第一次
    vs2012 rtm setup 04
  5. 第五步:安裝完成,重開機第二次
    vs2012 rtm setup 05

第一次開啟Visual Studio 2012 RTM

  1. 啟動有之前版本有些許不同
    vs2012 rtm start 01
  2. MetroWindows 8 Style(到底統一了沒?)全新黑磗
    vs2012 rtm start 02
  3. 載入RC版的專案
    vs2012 rtm start 03
  4. 我是在Windows 7裡開啟舊Visual Studio RC專案,不確定全新Windows 7+Visual Studio 2012會不會有此提示
    vs2012 rtm start 04

Helper View 2.0

  1. 啟動中
  2. UI還不錯

關於Visual Studio 2012

  1. Visual studio 2012版本資訊
    about vs2012

RTM一整個就是棒

如果公司有採購MSDN for Visual Studio授權,已經可以從MSDN、TechNet下載到Windows 8正式版與Visual studio 2012正式版。一般個人必須等到10/26正式上市發表之後才買得到。可以多來這裡看幾次畫面,過過癮!

PS. 「黑黑黑推出」從上面整排圖片而來。為什麼不像Windows 8多采多姿,不是很好嗎?開發人員就是要一整個黑,是嗎?

另外,讀者真的想要快點玩玩看Windows 8 RTM正版本的話,可以到這裡下載(download)【下載 Windows 8 Enterprise 評估版】。

3 則留言:

  1. 請問 RTM 就是正式版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B%9F%E4%BB%B6%E7%89%88%E6%9C%AC%E9%80%B1%E6%9C%9F#RTM

      參考一下。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