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負2度C

這是繼美國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拍「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我們或許可以稱之為續集,不管是電影或影片,在看的過程裡都非常的感動與不捨,不捨有三,一是天、二是地、三是人。

自從我們發現天空破了一個洞後,我們做了什麼,我們努力了什麼,地球已經很明確的表達說:「我已經生病了。」就像我們身體一樣,病毒入侵,身體的防禦系統會自動啟動,我相信,地球已經啟動了他的防禦系統。

遭受破壞環境中,應就屬「地」被破壞的最嚴重,人類人口數不斷成長,我們還在不斷不斷開墾山坡、伐雨林,一座山,就算是只有幾百公尺的高度,但是它也是要花幾百幾千年來成型,但我們的怪手只要花幾個月的時間就「解決」它,讓它從「凸」變「凹」。

我們是地球的病毒?還是地球的抗體?
地球有千千萬萬的生物,但我們是最獨特最優秀,對於地球,我相信我們能做的更好,但為何不願意?

記錄片很多,但重點是看了之後呢?
感動。
然後呢?
你是否願意改變,也成為努力的一員,讓感動也花為行動。每個人都付出一點努力,由小而大,慢慢的,讓地球的抗體多,病毒少,讓所有演化回歸「自然」,該生的生,該滅的滅。

正負2度C-第一段



正負2度C-第二段



正負2度C-第三段



正負2度C-第四段



正負2度C-第五段



正負2度C-第六段



正負2度C-第七段



正負2度C-第八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