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Visual Studio 2012預設選項,增加我的開發效率

增加我的工作效率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到手的東西沒有客製化一下實在有許多不習慣的地方,以下是我個人在Visual Studio 2012裡修改【選項】預設值的一些參考,列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有些警告預設是不提示,雖然顯示警告當下是影響工作效率的,但和後面要花費Debug的時間成本相比,我還是覺得警告是增加工作效率的有效方法。

修改Visual Studio選項

  1. vs2012 vb預設值修改。

    Visual Basic的使用者,請參考MSDN的說明「Option Strict 陳述式」,建議是開啟Option Strict On選項,以利早期發現錯誤。不過程式變成要寫的非常嚴謹,看個人吧。(在網頁開發上還是使用Off就好><")

  2. vs2012 字型和色彩修改

    老人家眼睛不好,大小我是設14,字型看個人吧!

    我們twMVC的開國功臣之一的Demo,看到我的圖片後,非常好心的提供我一組金光閃閃的字型,使用後讓眼睛非常「舒服」,也推薦給大家,如果你看Code的時間比看女朋友和老婆還多,大推給各位。詳情請參考「程式設計師該用的字型

  3. vs2012 回復時間修改

    這要看你能接受多少時間的程式碼損失,時間設太短常常會有打程式碼打到一半"鈍"一下,設太長又不敢保證電腦軟硬體都天天正常,我是改10分鐘,這也是看個人。

  4. vs2012 CSS格式化修改

    個人習慣CSS用半展開,色彩選擇器是新增選項,我看到以十六進位居多。

  5. vs2012 css驗證修改

    預設不啟用CSS 3.0偵測錯誤,建議可開啟。

  6. vs2012 HTML其他修改

    如果你會經常複製HTML和貼上HTML,可以考慮勾選前三個選項。

  7. vs2012 HTML驗證修改

    預設不啟用HTML5偵測錯誤,建議可開啟。

  8. vs2012 JavaScript IntelliSense修改

    可以參考「http://blog.kkbruce.net/2012/06/visual-studio-2012-rc-javascriptnet.html」,主要是統一Visual Studio撰寫程式碼和JavaScript撰寫程式碼都使用"空白鍵"來自動完成程式碼。

  9. vs2012 O/R Designer修改

    可參考黑大的「複數1」「複數2」文章,它是透過EDMX產生時設定,也可以在此處預設啟用。

  10. 第一個紅框勾選,第二個紅框取消。

以上是我增加開發效率的一些小設定。各位如果有不錯的設置,也反應給我。

1 則留言:

  1. 請自己加上此討論的選項:http://blog.kkbruce.net/2012/08/your-visual-studio-2012-is-gray-or-black.html (很重要)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