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修改預設瀏覽器

我們之前在「Visual Studio 2008 Default Browser(預設瀏覽器)」可以修改瀏覽方式,來改變Visual Studio預設啟動的瀏覽器,一樣的方式在Visual Studio 2010並無改變,不過,如果你是在開發ASP.NET MVC,你會找不到地方可以改變,它隱藏在一個…很怪的地方。

請依下列步驟修改ASP.NET MVC預設瀏覽器:
  1. 在MVC專案下新增一個ASP.NET Web Form(*.aspx)
  2. ASP.NET Web Form按左鍵 → 瀏覽方式
  3. 選擇你想要的預設啟動瀏覽器

完成後,將新增的ASP.NET Web Form(*.aspx)檔刪除。不過,下次如果還要修改瀏覽方式,就必須重複上述步驟,不然就是Copy & Paste URL比較快。

更改後,以後就會以你所設定的預設瀏覽器來啟動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