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WSL+Ubuntu+zsh打造Windows上高富帥的命令列模式

以WSL + Ubuntu + zsh打造Windows上高富帥的命令列模式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 是讓我們在 Windows 裡使用非 VM 方式可以直接與 Linux 底層溝通。網路上關於 WSL 使用與配置有許多精彩文章。最近在重設新電腦,以下順手記錄整合 WSL + Ubuntu + zsh 的配置,並且整合至 Docker CLI、VS Code、wsltty 與 cmder,讓我們體驗一個完全不同檔次指令列模式。

使用C#播放音效的4種方式

使用C#播放音效的4種方式

使用者需求,當應用程式發現問題或錯誤時,希望主機能直接播放提示或警告音效,讓人員能快速到達主機位置進行問題排除。

  • Win32 API Beep
  • SystemSounds 類別
  • SoundPlayer 類別
  • WMPLib.d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