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down撰寫工具:Windows MarkdownPad 2.4正體中文抵達

Markdown撰寫工具:Windows MarkdownPad 2.4正體中文抵達

MarkdownPad 2正體中文

如果各位是經常需要撰寫「網頁」內容(例如“我”在撰寫Blog)的人,可能都有一種困擾,那就是經常為了搞HTML標籤,搞得比內容還久,內容應該才是我們所需要關心的重點,不是嗎?Markdown是一個輕量的標記語言,這就要來解決這樣的問題,它透過一些非常簡易的標記語法來進行與HTML標籤的對應,讓我們可以專心在內容上,完成之後即可轉換為HTML格式。

MarkdownPad 2.4正式支持正體中文

2014年3月3日,MarkdownPad 2.4正式發行,也很高興在這一次更新的版本中將Chinese(Taiwan)加入。

翻譯MarkdownPad 2正體中文

Markdown方便是方便,但寫HTML方便性在即見即所得上,筆者約2013年接觸使用MarkdownPad 2,它是一套即見即所得的Markdown語法撰寫工具。MarkdownPad 2提供的即見即所相容方便,而且一些額外的功能也都不錯,而且免費基本功能已經能滿足一般性需求。

也在去年發現MarkdownPad 2有請大家幫忙翻譯(有許多佛心人幫忙),會下去幫忙翻譯的原因,說來好笑,因為看到一些人在Chinese(Taiwan)選項裡留著大量對岸用語的翻譯文字,看不過就下去給他好好的翻一翻。

2014年2月12日收到一封來信,是MarkdownPad 2的作者邀請我當Chinese(Taiwan)的Validator(其實我已經忘記有翻譯過MarkdownPad 2),我很高興的接受並且用極快的時間前後審校了三次,讓翻譯狀態達100%,也讓此次發行可以將Chinese(Taiwan)包含進去。

MarkdownPad 2對於我的價值在於省下的時間,正體中文的MarkdownPad 2希望可以給各位更親切的操作介面,好軟體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