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out.js與MVVM基礎入門補充教材

Web API與MVVM

小弟有幸,被看得起,被找去寫書。所以未來幾個月,應該會有人生第一本電腦技術書藉在書局裡面供大家挑選,最大的願望當然是人手一本,你可以拿去當枕頭,然後睡到落枕…再起來寫程式,也可以拿去包豬肉,再拿來生火烤肉。

在寫書期間,發現,目前中文方面討論MVVM模式的資料實在太少,但要把全部MVVM模式相關寫進去書裡又離題太遠,書裡有一章是使用Knockout.js實作MVVM模式,索性就把官方那非常高互動的教材給翻譯+中文化,本想放入書中當補充教材。但實在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使用Blog加電子書方式來公開。Blog你可以線上看,電子書(PDF)可以在平板上看。

Knockoutjs基礎入門教材

如果你想更快速學習Knockout.js與MVVM模式,書會有圖解,會讓你看的一清二楚,不過想快速入門建議可以連上"http://learn.knockoutjs.com/"官方教材,配合本中文化不用多少時間,就可以清楚整體輪廓,打下不少基礎。

基礎打好,未來練功才不會內傷,這是最後決定放出來的原因。希望大家未來的功能練的順利。

下載:Knockoutjs基礎入門教材

Blog全文連結

  1. Knockout教學1 - Knockout.js與MVVM模式簡介
  2. Knockout.js教學2 - 清單與集合
  3. Knockout教學3 - Single Page Applications, SPA
  4. Knockout教學4 - 自訂繫結
  5. Knockout教學5 - 由伺服器載入與儲存資料

2 則留言: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