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Essentials 2012安裝失敗for Windows 7篇

Windows Essentials 2012安裝失敗for Windows 7篇

Windows Essentials 2012安裝錯誤

上週得知Windows Essentials 2012已經推出,今日本想由Windows Essentials 2011升級至Windows Essentials 2012,誰得知不管我怎麼試,就是會出現上圖的錯誤。差點以為要進入無MSN可用的日子了。

黑大的一篇文

實在試不出方法,也上去Answers去尋求高手解答時,不到幾分鐘的時間,突然黑大跑出一篇文「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2安裝失敗」,這是天意嗎!老天有眼!

結果一看一試,人家是Windows 2008 R2的解決方法,我的Windows 7已經是最高權限管理員。正在失落之際…就是那個光。

Windows 7也有Administrator

還好平常有讀書。

在Windows 7剛完成安裝時,會要求我們設定一組常用的登入帳號,而且登入帳號是系統管理員,這讓我有了錯覺。其實在Windows 7之內還是有Administrator帳戶的存在,只是被隱藏起來,黑大的那篇文章給了我靈感,難到一定請出從星際大戰裡退引江湖的黑暗絕地大師嗎。沒辦法,死馬當活馬醫。

有請黑暗絕地大師Administrator

Windows 7的Administrator大師不好請,需要下指令。

  1. 【系統管理員身分】叫出【命令提示字元, cmd.exe】
  2.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3. 切換使用者
    切換使用者
  4. 登入administrator(應該不用密碼)
  5. 安裝Windows Essentials 2012
  6. 切換使用者,切回原使用者帳戶
  7. 【系統管理員身分】叫出【命令提示字元, cmd.exe】
  8.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Administrator記得請出來也要請回去,不然出了事我可不管。至於碰到Windows Essentials 2012安裝失敗的人,對於此種安裝要不要補聲"幹",就看個人吧!

1 則留言:

  1. 經確認,可以新增一個「系統管理員」帳號登入來安裝,安裝之後再刪除即可。

    回覆刪除

感謝您的留言,如果我的文章你喜歡或對你有幫助,按個「讚」或「分享」它,我會很高興的。